横尸多年,揭棺而起

【一口气的】30天推歌挑战

总之就是在火车上很无聊来个一口气的30天推歌挑战
DAY1——一首在歌名里带有颜色的歌
红(满分点题2333,歌手乐正绫)
DAY2——一首在歌名里带有数字的歌
五重空洞(妄想症全系列都有数字233,vc家的人就是如此任性,歌手乐正绫洛天依)
DAY3——一首会让你想起夏天的歌
sea for you(夏天当然要去海边啦,歌手依旧阿绫,vc家无往不胜!)
DAY4——一首让你想起你宁愿忘记的人的歌
纨绔(憋问为啥,我也不造)
DAY5——一首需要调大音量放的歌
喜剧之王(龙牙翻唱的版本,他太温柔了不放大听不清2333)
DAY6——一首让你想尽情跳舞的歌
极乐净土(此毒绵绵无绝期)
DAY7——一首适合开车的时候听的歌
狼爱上羊(大概是坐车的时候总听中毒了吧,然而我听一路的后果只有晕车,也是很绝望)
DAY8——一首关于毒品(药物)或酒精的歌
今天没吃药(?!各种方面来说就是很有毒,歌手言和洛天依)
DAY9——一首能让你感到开心的歌
当我醒来(南北寻光出品,听起来就很清爽,歌手乐正绫洛天依)
DAY10——一首能让你感到悲伤的歌
99℃溺亡(简直不要太多好么,选一首最近听到的,好听到上瘾,踏云社新专辑好像没有资源?想听的私戳哦,歌手乐正绫言和心华)
DAY11——一首你永远不会厌倦的歌
黑武士(歌手林俊杰,但好像听过的人不多?港真无限循环不会腻)
DAY12——一首来自你青春期前的歌
一吻赏英雄(来自童年动画,从此被霸王虞姬实力圈粉)
DAY13——一首你喜欢的来自70年代的歌
天。。天竺少女
DAY14——一首你想在你婚礼上播的歌
亲爱的(歌词就是一生的告白,歌手洛天依)
DAY15——一首你喜欢的由别的艺术家翻唱的歌
闲云志(虽然原唱人气要高很多,但是阿绫翻唱的版本真的赞到爆炸!!你们去听一听啊童叟无欺啊!!!从此听不进原唱啊!!!!)
DAY16——一首歌是你的挚爱经典
向天再借五百年(捂脸别看我我认真的)
DAY17——一首你会和某个人在卡拉ok唱的二重唱
走天涯(这仿佛不止二重了吧,需要我@出那群狗子吗)
DAY18——一首发行于你出生那年的歌
红豆(其实并不知道,度娘大法好)
DAY19——一首使你开始思考生活的歌
欲(事实是怀疑人生,存娘的歌,歌手洛天依)
DAY20——一首对于你有很多意义的歌
My friend(都说了有很多意义怎么说的完)
DAY21——一首带有某人名字在歌名中,你喜欢的歌
起灵(这都啥题,绕不绕啊,总之,小哥不解释)
DAY22——一首激励你上进的歌
要不要长大(属于我的精彩,还没有完全展开,歌手洛天依乐正绫言和星尘)
DAY23——一首你觉得每个人都要听的歌
义勇军进行曲(有人敢反驳吗,有吗?)
DAY24——一首歌来自你会可惜他们的解散的乐队
掌心(无印)
DAY25——一首你喜欢的来自一个已经逝去艺术家的歌
一直很安静(阿桑)
DAY26——一首让你想要陷入爱情的歌
夏天的风(老夫死灰复燃的少女心啊)
DAY27——一首让你心碎的歌
同道殊途(心疼羡羡心疼双杰心疼莲花坞)
DAY28——一首歌来自你超喜欢TA声音的艺术家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雪绪同学睡不醒 | Powered by LOFTER